首页 > 

吴奇隆前妻马雅舒现在怎么样

时间:2024-04-19 15:00:31 浏览量:79818

马雅舒豪宅

吴奇隆前妻马雅舒现在怎么样?

其实坦白讲,要不是因为吴奇隆,真的很少有人知道“马雅舒”这个名字。作为吴奇隆的粉丝,小编那会儿知道马雅舒就是因为吴奇隆,甚至,那会儿小编单纯的羡慕马雅舒很幸运,同样是吴奇隆的粉丝,就能够有机会嫁给偶像。

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吴奇隆和马雅舒的爱情故事也在娱乐圈传为佳话。可惜,最终二人还是以分手而告终。当然,不同于娱乐圈一些离了婚就成为愁人的夫妻,吴奇隆和马雅舒当年离婚时,没有任何“开撕”,可谓是和平分手。而吴奇隆也把自己的一大部分家产给了马雅舒,堪称娱乐圈的好男人。而“马雅舒”这个名字,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跟吴奇隆的名字牵扯在一起的,甚至是离婚后。

实际上,马雅舒也是一个演员,能够与吴奇隆结婚,也是因戏结缘。而与吴奇隆离婚后,马雅舒也出演了很多作品,例如《大丫鬟》《枪火》等。而离了婚的马雅舒,也再次找到了幸福,她的现任老公,名叫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是一家游戏开发公司的CEO,身价不菲。而马雅舒婚后也有一子一女。

婚后一直相夫教子的马雅舒,几乎很少露面,直到去年带着孩子参加了亲子真人秀《妈妈是超人》。从节目中可以看出来,马雅舒的老公十分宠爱她,而马雅舒对于孩子们则略有一些溺爱。据了解,当初马雅舒和老公一直想要宝宝却求而不得,人工受孕2年,直到想放弃时才发现自己有了身孕。所以看她对待孩子们的态度,也是十分理解了。

(文/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