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家号适合做哪些领域的自媒体

时间:2024-04-25 23:37:05 浏览量:88579

百家号百科领域包括哪些

百家号适合做哪些领域的自媒体?

其实主要还是你对什么领域感兴趣来决定的,毕竟是长期的打算,跟你兴趣爱好有很大的关联,我个人觉得是美食更适合百家号,说得不对的地方给予谅解,谢谢邀请!

百家号为什没有历史分类?

谢邀,为了回答问题,请教了在百家号注册过的朋友。他的答复与题目问的一样:百家号确实没有历史项目的分类。

历史不论在各领域学科的分类还是在自谋体都可以说是个大项目,绝对可以独立分类的,在其它网络平台均是如此。可百家号偏偏不是,这的确让人感到不解。

朋友还告诉我,以前他也经常在媒体上发表些有关历史的小文章,在别的平台都冠与历史类,可在百家号却不行。去年他在百家号注册时选了历史项,可百家号平台却通知他改写一下分类。于是他又询问了百家号的小管家,给出的回答如下:

您好,百家号平台在不断的完善当中,感谢您的持续关注,建议您选历史相近的人文领域,谢谢!

无奈之下他只得选了人文类,心想人家已经讲的很明白了,平台正在完善当中,也许过一段时间会完善好的,不料,这一等就等了近一年,时至如今仍没有历史的分类,经过多次询问,回答依然如旧,仍在完善当中……唉,也真是醉了,也只能如此了。

再后来,朋友在别人的建议下入住了头条,说起头条来他滔滔不绝真是赞不绝口,可见他是非常满意的……

正是:

不比不知道,

差距真不小。

分类是大事,

满意数头条。

好了,感谢你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