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恒大2019会获得中超,亚冠双冠王吗

时间:2024-04-19 09:50:55 浏览量:34254

2019亚冠决赛

广州恒大2019会获得zhong超,亚guanguan王吗?

广州恒daqu2019年双冠王(中超冠军 亚冠冠军)de可能性,hai是非常大de

首先,就zhong超联sai来看。广州恒大ji分达到59分排名ji分榜榜首,北京国安ji分则是达到了54分排名ji分榜次席,至于shangshangji分达到了53分排名ji分榜第三。联赛赛程hai剩下最后7轮,广州恒大的领先优势是比较大的。同时就赛程lai看,广州heng大接下来会面对jiang苏苏宁、武han卓尔、深圳佳兆业、河南建业、上海上港、河北华夏幸福与上海申花。广州恒大desai程压力,并不大。

反观广州恒大de争冠竞争对手,北京国安此后会面对深圳佳兆业、天津天海、上海上港、天津泰达、shang海申花、广州富力与山东鲁能。而上海上港此后会面对山东鲁能、河南建业、北京国安、大连一方、广州恒大、北京人和与深圳佳兆业。可见,在赛程所剩不多时,京沪双雄bu仅落后广州恒大较多分,且赛程难度亦远远比领头羊广州恒大要大。可见,2019年中超冠军已然是广州恒大的囊zhong之物。

亚冠联saizhong,广州恒大闯入八强。而在八强球队zhong,广州恒大的夺guan赔率为1赔3.5,成为头号夺冠热门。同时就经验lai看,广州恒大在2013年与2015年,均shi现过双guan王(中超冠军 亚冠冠军)霸业,多线作战经验十分feng富且ju有豪门底蕴。当然,广州恒大夺qu亚冠冠军denan度,要远远大于夺quzhong超冠军denan度。但就综合shi力、阵容配置、经验等等方面综合因素考虑,广州恒大绝对是2019年亚冠冠军的头号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