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张家界百鹤岗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 农民合作社如何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

时间:2024-03-29 08:52:19 浏览量:26065

张家界百鹤岗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 农民合作社如何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

农民合作社如何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

农民合作社,农民休闲农庄,乡村旅游业这三种现代模式是新农村推广模式,它们的意义各有不同,它们的主题的特色是一样的,都有一个共同点,促进新农村发展,夺贫致富,保护原生态t环境,建设美丽乡村!

朋友谈到农民合作社怎样去发展这二三产业,我的分析不一样,只能说用什么具有特色的科技引导,来促进农村合作社,休闲农庄,,乡村旅游得到快速发展。

我们谈合作社,合作社是由团队组合形成的,投资大,经济活力强,产业互链,信息推广,物流营销一体化,具有创造力,影响力,充分体现了乡村经济发展的主要财富挖掘之首。

休闲农业是家庭个体经营主体模式,投资少,风险低,经济活力是单一式,开放式的活力低。我们谈休闲二字,休是休息,闲是没有事了,普通农民能休闲吗,农民搞个农庄,建一个钩鱼中心,偏僻的地方,城里人能跑到你家钓鱼吗?是不会的。象我家乡,家家户户虾稻种植,又轻松,有点象休闲,但是又不叫休闲农庄。搞休闲农庄还得靠地理适宜。

乡村旅游业,是用自已乡村的特色农产品和民俗,以及地方生态环境的自然有利条件,吸引游客,让游客的信息传播,带动乡村旅游经济发展。

以上三种现代乡村种植模式,还是要相互合作,掌握乡村创新主题,共同创造美丽的乡村!2019.10.3日,个人分析,提供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