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豆腐怎么炸才又大又泡

时间:2024-04-19 13:16:45 浏览量:25970

炸豆腐泡的做法窍门

豆腐怎么炸才又大又泡?

制作方法:一、准备豆腐一块。二、豆腐切好。三、锅内油热倒入豆腐。四、豆腐倒入锅内。五、豆腐要慢慢翻成两面都成金黄色。六、时间一般控制在12-15分钟左右后捞出放置几分钟。七、再次把炸好的豆腐再次倒入油锅。八、豆腐在油中膨大浮起即可捞出,成品冷却后应该是表面金黄,体积较坯子膨大而有弹性,内部蜂窝状结构。

豆腐怎样炸才又大又泡?

1、把豆腐切块。

2、锅里放食用油。

3、防止被烫伤,选择用漏勺将豆腐放入。

4、开始炸豆腐。

5、直到豆腐慢慢变黄,注意要适当的将豆腐翻动一下,但注意不要动作太大。

6、炸到这个程度刚好,内部松软,豆腐表皮蓬松酥脆。

扩展资料:如果要炸豆腐,最好不要选择嫩豆腐,因为嫩豆腐易碎,切的时候可能会破坏豆腐的形状,下了油锅还会有碎渣。

豆腐怎样炸才又大又泡?

、宜用卤水老豆腐,忌用石膏豆腐,味道不好!2、豆腐改刀成1.5CM见方的小块!3、锅烧热,必须锅很热了以后再放油,推荐豆油或色拉油!4、6-7成热时(如果不会看油温,告诉你一个简单的办法,下豆腐块,一次3、4块,切忌下太多!下油以后见豆腐块马上上浮,油温就较为恰当),以家庭用锅为例,一次不要下太多,15、6块足矣!边下边轻轻搅拌,一定要做到推油不推料(也就是用手勺推锅里的油,而不是直接推豆腐,靠油的转动把豆腐带动起来,从而达到受热均匀,不沾不堆的目的)豆腐全部上浮结壳以后,捞出,控净油!5、捞出油内豆腐残渣,如果不捞出,新的豆腐下锅残渣会马上沾到豆腐上,形成黑色胡点!影响色泽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