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结婚不想穿旗袍 国庆假期儿子婚礼,妈妈穿这件旗袍可以吗

时间:2024-03-29 18:48:02 浏览量:70135

结婚不想穿旗袍 国庆假期儿子婚礼,妈妈穿这件旗袍可以吗?

国庆假期儿子婚礼,妈妈穿这件旗袍可以吗?

有谁规定结婚就要穿皮鞋西装,你要记住你是东方五千年文明故国的人,中华文化绚丽多彩,但是结婚是你人生大事,任你自己选择!

在别人的婚礼上穿旗袍合适吗?

可以的呀,旗袍看的端庄大方,优雅恬静的气质蛮好看的啊,只要你不选择大红、粉红或和新娘不撞色不撞衫,穿啥都漂亮有气质的。黑的也不建议穿,无非黑色搭边别的花色是可以的,不影响讲究。最好酒红色比较大气,看你自己的穿着的气质喜欢而定位。也祝福你全家幸福美满。

婚礼有不穿裙子旗袍的吗?

别人结婚你穿什么都无所谓。

结婚除了穿婚纱旗袍,还适合穿什么啊?

有啊,我觉得这是自己的婚礼,当然是自己喜欢穿什么穿什么了。身边不乏有一些酷酷的小姐姐穿裙裤似的那种。

新娘是不是一定要穿婚纱,或者是要穿旗袍?

通常新娘都会准备3-4套衣服。结婚是女孩子一生中最重要,也是最漂亮的日子,多备2套并不为过。r迎娶:新郎上门来迎娶时,新娘通常要穿白色婚纱或红色套装出门。r宴请宾客:1、迎宾时,通常都是白色婚纱;r2、敬酒时可以换身旗袍或礼服(以不拖地为好,否则敬酒时走来走去很容易被人踩到);r3、送宾时,再换身礼服。r回门(回娘家):有的当天回,有的第二天回,视当地习俗而定,一般要带点喜气,所以很多地方是穿红色旗袍或红色套装的。r个人建议,仅供参考。r顺祝新婚快乐啊,新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