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在粤北适合种植什么有经济价值的树木

时间:2024-04-17 05:41:43 浏览量:59249

占地补偿最贵的树苗

在粤北适合种植什么有经济价值的树木?

山区发展果树经济林栽培管理,增施有机肥改善品质土壤营养,这样的果树结果品质好效果好!

春天来到了,我们在空闲的荒坡地里栽种什么经济树木好?

春天来到了,我们在空闲的荒坡地里载种什么经济树木好?首谢邀请,我来答疑:农村地域广阔,南北气候不一。土地差别性大,树木反差性强等制约原因,所以不能一概而论。比如我湘西农村受高寒季节影响现在很多人在栽油茶树,几年后可出产,油产量高。逐渐改变农村上千年吃猪油的习惯了。还有些人种些花木,有些欣赏强的花树一株就是上千,叫人难以置信。随着建设新农村各地基础设施的加大,景观树木也供不应求。回答至此,是否有所帮助。如有评议,下方留言,敬请关注,年望光年!

张家口坝上适合栽什么经济树木?

本姑娘虽然没有去过张家口,但是与张家口旅游食品开发公司有业务往来,众说周知张家口是一个举世闻名的旅游胜地。

在张家口种树,我觉得还是要依托旅游业,所以种的树最好是与旅游配套地,这样一可以支持旅游业,二可以更快更好更快地,实现经济价值。

推荐一:种植油桃518,特点是成熟早,市场价格好,适合提供给游客采摘。

推荐二:种植曙光油桃,518下市以后这个油桃可以接上,可以继续为游客提供采摘。

推荐三:金硕油桃,可以接着曙光继续提供采摘。

推荐四:红不软毛桃,日本大红毛桃,可以接着采摘,六月七月客流量减少。

推荐五:套袋黄桃,红芙蓉油桃九月十月十一月份成熟,挂果期长适合采摘。

推荐六:映霜红套袋冬桃,十二月上市,价格较好,适合采摘。

更多适合的张家界种植的树,可以给我点个赞,然后问我!以上推荐的树,不受市场竞争影响,表现效率非常快,希望朋友们好好把握。

沙质土壤适合种植什么经济树?

沙质土地种花生,土豆,长的好,

农村庭院有哪些很好的经济树木可以栽?

在我们农村老家,庭院一般会种植这两类树木,一类是水果树,另一类是经济树!

1,水果树。水果可种植的种类太多了,在我们广西,最常见的就是种植荔枝树或者龙眼树了。在庭院种植荔枝,不仅可以清新空气,净化环境,荔枝成熟了还可以摘来吃!"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说的就是荔枝要新鲜才好吃,在庭院种植荔枝树,荔枝成熟挂在枝头红彤彤的,非常漂亮。想吃荔枝了,伸手摘几颗新鲜的剥开来吃,清甜多汁,太美妙了!除了荔枝龙眼树,还可以种植葡萄。在庭院种植葡萄,是很多农村家庭都常见的,搭个葡萄架,再在葡萄架底下搭个桌子,白天可以乘凉,晚上可以看星星看月亮,也是非常唯美的,葡萄熟了,还可以吃饭甜美的葡萄,也是非常不错哦!

2,经济树。建议种植一些比较有经济价值的品种,像一些不健康的树木,就不要种植在庭院里了,比如,桉树!听说种植桉树的地方寸草不生,桉树对人体不好,不建议种植!一般建议种植红木,比如,黄花梨。这是一种高档家具红木,在我国南方农村种植比较广泛,价格昂贵,但是需要种植时间比较长!在庭院种上两三棵,平时不用经常施肥,经常浇浇水就可以了!黄花梨树生长缓慢,木质坚硬,纹理细腻,是难得的高档家具木材。

除了以上介绍的树木,你还可以种植你喜欢的品种,不仅可以美化环境,调节心情,说不定还能产生经济价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