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到南阳有几趟火车 南京到南阳坐火车怎么走最近

时间:2024-04-19 14:50:34 浏览量:17646

南京到南阳有几趟火车 南京到南阳坐火车怎么走最近?

南京到南阳坐火车怎么走最近?

南京到南阳坐火车,只有两趟车:一趟是K快速列车;上海至成都的K282次列车,上海始发是晚上20点14分,经停南京是0点41分。从南京到南阳全程1067公里,需运行13时49分,票价,硬座138块5,硬卧下铺是255块5。另一趟是高速动车G3253上海虹桥至南阳东,经停南京站是15点37分,从南京到南阳东全程1009公里,需运行5小时42分钟。票价:二等座482、一等座773块5。

从台州有火车到南阳吗?

截止到2019年8月25日为止,只有一个车次K284次火车。 根据铁路12306官网,K284次列车始发站为成都,终点站为上海;全程共有20个停靠站,停靠城市及站点如下: 成都→绵阳→江油→广元→汉中→西乡→安康→十堰→武当山→襄阳→邓州→南阳→平顶山西→郑州→开封→商丘→徐州→蚌埠→南京→上海。

南阳机场将新开直飞南京航班,从南阳到南京只需85分钟, 你怎么看?

台州到南阳没有直达的高铁。您可以选择:

1、从台州乘坐高铁到安徽的六安,从六安转乘六安到南阳的火车。

2、从台州乘坐到南京的高铁,从南京转乘南京到南阳的火车。

3、从台州乘动车到合肥,从合肥转乘南阳的火车。

4、直接乘坐台州到南阳的大巴(始发站为温岭,可以从温岭或路桥等地乘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