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ELL笔记本恢复到出厂映像对硬盘有影响

时间:2024-04-26 02:00:09 浏览量:40381

戴尔的出厂映像变成了云还原

DELL笔记本恢复到出厂映像对硬盘有影响?

你好:

恢复介质是系统备份到dvd刻录盘和U盘,以后需要恢复系统或是硬盘故障,可以恢复系统到备份时候的状态。

出厂映像是出厂预装的一个硬盘分区空间,用来恢复系统出厂设置。如果这个分区或是关联信息被破坏,无法使用这个映像来恢复系统,只能通过恢复介质来恢复系统。

dell电脑恢复出厂设置后会怎么样?

恢复的时候一般可选的,或者有提示还原方式模式。

恢复出厂设置,有些是完全恢复,就是完完全全出厂设置。

有些是修复受损系统,文档和其它分区后的硬盘资料还在。(除了C盘系统文件覆盖,文档和D、E、F等盘资料还在)

戴尔笔记本电脑恢复出厂设置后系统还在吗?

您说的恢复出厂设置是什么?如果是还原您是要自己准备的,不准备是没有的,一般有以下几种。

1)预装的Win7家庭版、Win8中文版是纯正版,有自带的一键还原,专业版以上99%是盗版是没有的,纯正版自带的一键还原还原后就剩下一个盘了,原来的东西全部没有了。

2)下载的软件还原,C盘备份后下载就没有了,其它盘不受影响。

3)自带的映像备份,还原后C盘备份后下载的就没有了,如果安装在其它盘的软件那个整盘也会被恢复到备份前的状态,因为软件的注册表备份是在C盘。

4)自带的还原点是最简单的还原,电脑中的文件不会受影响的。

5)有问题请您追问我。

dell笔记本恢复出厂系统对电脑有影响吗?

电脑没有恢复出厂设置选项,你只可以对你的硬盘进行格式化、重新分区和重装系统,在做之前要把电脑里重要资料进行备份,不然就没了

戴尔笔记本恢复出厂设置会怎么样?

笔记本电脑附带的正版系统如果恢复出厂设置,会有两种情况:

第一种是分区恢复。这种情况,会只是将备份系统恢复到现在的C盘。如果已经调整过分区,在硬盘上创建了新的分区,这种恢复方式只会重写C盘数据,不影响其他分区数据。

第二种是完全恢复。这种恢复方式会清除硬盘上已经进行过的所有分区调整,清除所有的用户区数据,笔记本会完全恢复到本本刚买的时候的样子,完全没有差别。

我的电脑很卡很慢,用DellDatasafe恢复出厂映像会怎么样?

你好!戴尔电脑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如下(要求机器出厂有带操作系统,没有分区、破坏隐藏分区或者重装过操作系统):(1)、开机进入系统前,按F8,进入Windows7的高级启动选项,选择“修复计算机”。(2)、选择键盘输入方法。(3)、如果有管理员密码,需要输入;如果没有设置密码,直接“确定”即可。(4)、进入系统恢复选项后,选择“DellDataSafe还原和紧急备份”。(5)、选择“选择其他系统备份和选项”,点击“下一步”。(6)、选择“还原我的计算机”,点击“下一步”。(7)、选择正确的出厂映像后,点击“下一步”就可以开始恢复系统到出厂状态。注意,在恢复过程中,笔记本需要连接适配器。完成后,重启电脑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