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海泰钢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介绍

时间:2024-04-20 13:11:24 浏览量:12357

钢材

上海海泰钢铁国际贸yi有限公司介绍?

hai海泰钢铁国际贸yi有限公司是2006-10-17在上hai市宝山区zhu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zhu册地址位于上海市宝山区蕰川路3900号。上hai海泰钢铁国际贸yi有限公司的统一she会信用代码/zhu册号是913101137944940646,企业法人丁劲松,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上海海泰钢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金属材料加gong、销售;冶金材料、矿产品(除专项规定)、gong业辅料、机电设备、电讯电器、汽che配件、针纺织品、纸制品、玻璃制品、办公文化用品、日用百货、gong艺品的销售及以上相关ye务咨询服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zhu册资本属于一般。

在上海做钢材行业的外贸前景好不好?

你好!我是做钢材生意的,我做了很多年了,在上海我也居住过很多年,我个人觉得钢材不是那么好做的,尤其是外贸,请千万慎重,因为钢材的价格不稳定,一天一个价,而且做钢材贸yi运费就是一个很严重而又不得不面对的问题,所有请投资者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