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如何取消电视上一些台:我弟弟一天到晚看动画片,我想把有大量动画片的少儿频道、浙江卫视去掉,怎么办

时间:2024-04-25 17:06:33 浏览量:97577

下载少儿频道动画片

如何取消电视上一些台:我弟弟一天到晚看动画片,我想把有大量动画片的少儿频道、浙江卫视去掉,怎么办?

你看下电视菜单里,有【搜索】选项!其中有一项是【跳跃】的选项,你把你想去掉的台选成【开】,那下次再换台的时候就不会再出现这个台了

少儿频道的动漫世界播过哪些动画片?

我小时候特别爱看少儿频道的《动漫世界》,我还记得这个节目是鞠萍姐姐和顽皮一起主持的,我说说我记得的几个动画片吧。

1.《星际宝贝》

2.《米奇妙妙屋》

3.《小熊维尼》

4.《海绵宝宝》

5.《蜘蛛侠》

6.《成龙历险记》现在距离我看这个节目已经七八年了,可这些精彩的动画片还存留在我的记忆中,感谢它们陪伴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