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野生厨房》中汪涵表现耐人寻味,有人说汪涵为何不搭理欧弟

时间:2024-04-20 17:10:12 浏览量:40243

野生厨房汪涵谈王一博

《野生厨房》中汪涵表现耐人寻味,有人说汪涵为何不搭理欧弟?

没看过,不罔评

有网友说《野生厨房》和《向往的生活》看出汪涵与何炅的差距,你怎么看?

一个老谋深算,幽默风趣;一个知识渊博,年轻活力。没有什么高低之分,他俩情商智商都很高,而且把控舞台吸引眼球的说点和笑点都非常精致有趣。

你看过汪涵的《野外厨房》吗?感觉怎么样?

没看过!汪涵的任何节目都没看过 。

李诞疑似要退出《野生厨房》,你是如何看待的?

其实李诞本身也不太适合这个节目。上这样的原生态综艺,重要的是动手重要的是融入进去,但是李诞本身是一个很懒的人,比起动手做体力活,他更喜欢动嘴皮子的脑力活。之前在参加《向往的生活》的时候他就挖两颗笋就累的不行,然后即便有这么多人在也还是直接在客厅躺下了。

不过当时有何炅圆场,还有同行的池子、张绍刚之类的,总之场面没有那么的尴尬,而且也有李诞发挥的空间,但是到了《野生厨房》,汪涵是比较正经的人,所以李诞还是想着不融入只动动嘴皮子的话,自然没有多少存在感了。

所以李诞想要退出也很正常,《野生厨房》本来也不适合他,还是多参加一些冻嘴皮子的综艺吧。这样一方面他自己可以更轻松,对于跟他合作的人也没有那么累了,不需要总是把他需要做的事情全部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