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天在电脑上看了《建军大业》,挺好看的,怎么当初那么多人黑这部电影

时间:2024-04-25 09:49:36 浏览量:59707

建军大业红鬼是什么意思

今天在电脑上看了《建军大业》,挺好看的,怎么当初那么多人黑这部电影?

说实在的我和楼主有同样的想法,建军大业上线之初就饱受非议,各种各样传闻,以至于我受到影响干脆都没去影院看,国庆十一,某视频平台上线后,凌晨两点看完,还是颇有感触,貌似并没有之前说的那么糟糕!

上线颇受争议小编认为可能有以下几点:

1、观众给予的期望很高

2、演员偏年轻,老戏骨热潮还没过

3、众星云集,引争议,每个明星在粉丝心中都有自己的定位,明星粉丝众多,各抒己见,引发三人成虎效应。

4、前期营销推广宣传过于失策,完全的暴露了每个明星的角色,引发争议

5、推广宣传侧重点,偏向演员阵容,而没有深刻传递历史背景,以及影片想要传达的背后历史意义。

以上是个人看法,仅供大家参考,如果没看过的小伙伴,建议大家到某平台认真看一下,个人觉得很不错!

如何看待《建军大业》关闭豆瓣评分?

先不说为啥豆瓣关闭评分,且不论《建军大业》品质如何?

先来看看这部剧的主演:一水儿的小鲜肉。

小鲜肉在这二年在网络在民间的评判,质疑有目共睹吧,就连《人民日报》都曾经点名过,我想在大众心里肯定会有个先入为主的概念:小鲜肉拍的片子能看吗?

何况是我党我军的先驱人物?

小鲜肉究竟如何?我可以在这里打个赌,一个一个拉出来,问十个关于我党我军的历史问题,能完全答对的,我就算他们演技过关了!

好不好?

问什么选小鲜肉?导演说了啊:那个时候的历史人物都是年轻人,不选鲜肉选腊肉?年轻是演不出来的。

嗯,很有道理!

这个时候,你说,豆瓣不关了评分咋整?

等着骂声一片?

何况,还有一部《战狼2》在拍片不利的情况下,票房反超?

傻逼才不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