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如何手工制作多功能笔筒

时间:2024-04-20 02:03:04 浏览量:41080

自制多功能笔筒视频

如何手工制作多功能笔筒?

准备材料:卫生纸用完后的纸筒、胶水、彩纸。

1,首先我们找来几个纸筒,可以高低大小不一样,如下图所示。

2,然后再找几张彩纸,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来挑选搭配,如下图所示。

3,然后用胶水在彩纸上沿着一条边涂,不用太多的胶水。

4,然后把纸筒放在彩纸上,从头开始卷起来,如下图所示。

5,卷起来后,把彩纸的接口处再用胶水固定一下,就是下图所示的样子了。

6,最后在纸筒上装饰上喜欢的团就完成了,如果先要做成组合笔筒,可以将三个卷纸筒固定在一起,如图。

怎样自己动手做一个漂亮的笔筒呢?

想做笔筒的材料有很多,看你喜欢哪一种的,我在东北林区,我们这里有很多用各种树木的枝节做的笔筒样式也很好看。还有一种笔桶是用松香木做的,用松香木做的价格偏高,一般一个笔筒也要在一二百块钱左右。但松香木做的笔筒,放在室内会有一种淡淡的松香味儿,外观看上去也很漂亮,一般这种松香木,寻找起来很困难,都是用红松的松木包做成的,有着与众不同的纹路,做工很费劲,但做出来很很漂亮,有着红松沉香的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