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理种子许可证多少钱 办理《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需要多少钱

时间:2024-04-27 05:05:08 浏览量:79467

办理种子许可证多少钱 办理《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需要多少钱?

办理《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需要多少钱?

钱不多,只是工本费,关键是弄好官方需要的条件,比如技术人员啊,硬件设备啊这些东西,你可以真的没有,但资料一定要有,而且是真的资料,怎么弄,你应该懂的.

种子证办理条件?

《种子法》第二十九条对申请领取种子经营许可证的单位和个人的条件作出了原则性规定:

(1)具有与经营种子种类和数量相应的资金及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能够正确识别所经营的种子、检验种子质量、掌握种子贮藏保管技术的人员。

(3)具有与经营种子的种类、数量相适应的营业场所及加工、包装、贮藏保管设施和检验种子质量的仪器设备。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我想办一个经营种子的营业执照,就是卖种子,还需要办理种子经营许可证?

那要看你经营的是不是不再分装的种子,如果是不再分装的种子,只需要向当地县级种子管理部门备案!因为自2016.7.8最新的《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颁布后,已经两证合一(种子生产许可证、种子经营许可证)。

不存在单独的种子经营许可证了,当然营业执照你得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