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二手,奥迪tts和马自达mx5怎么选

时间:2024-04-27 08:47:56 浏览量:14050

马自达mx5大眼萌多少钱

二手,奥迪tts和马自达mx5怎么选?

二手车其实跟年限,车型,里程等等很多个方面都有关系,而题主并没有说年代款,所以直接的对比其实并不严谨,只是从整个车系的角度来说,这两个车选的时候也要比买新车考虑的要更多的一点,而且我个人觉得这两个车侧重的地方其实不一样。

首先从定位上来说,奥迪TTS的定位就要比马自达MX-5高不少,一直以来奥迪TTS都会搭载高功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四驱系统,从动力的爆发力,行驶的稳定性上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我个人的印象里,TT一直都是一款非常易于日常驾驶的小跑车,而TTS在性能上要更上一个台阶,所以如果有合适的车源,其实TTS这款车买二手车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而马自达MX-5有着很高的可玩性,如果说TTS是一款比较均衡的小跑车的话,那么MX-5其实更多的还是侧重驾驶本身的,MX-5一直以来都其实都不以性能为主要的卖点,主要就是一款适合驾驶,同时拥有不错乐趣的小跑车,所以从发动机的表现来说,马自达MX-5就要逊色于TTS不少,所以如果你对动力有更高的要求,TTS会更合适一点,而且从品牌溢价能力和整体的做工来说,我个人还是觉得TTS更有优势。

其实这两个车不管是新车还是二手车,价格的差异都比较大,如果预算充足的话,我个人还是会更倾向TTS一点,而且后期TTS的维护保养也比MX-5方便一些,其实不要觉得MX-5新车便宜,维护就一定便宜,这个车光保养还好,如果牵扯到维修,我个人觉得可是一点都不“亲民”,有时间的话你可以自己去问一下。而且TTS毕竟品牌知名度更高,你玩一段时间腻了也好出手一点。

以上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看法,希望对您有所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