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西城区桑拿洗浴中心 北京西城哪家洗浴中心的服务比较好

时间:2024-04-26 19:44:46 浏览量:4073

北京西城区桑拿洗浴中心 北京西城哪家洗浴中心的服务比较好?

北京西城哪家洗浴中心的服务比较好?

原来,在住家附近有几个洗浴中心,我每周都要洗一两次。先在桑拿屋里热热的蒸一下,浑身大汗淋漓,然后跳进冷水池里泡。那真是刺激。待泡得感觉身上发冷时,再钻进桑拿屋里蒸。再次把汗蒸出来,再去凉水池里泡,如此反复三次。为了出汗,每次去洗之前要喝一大瓶矿泉水,蒸洗完后浑身爽快,真是上瘾了,春夏秋冬都是如此。

有时,为了找到一个带冷水池的洗浴中心,要跑好几个地方。实在没有冷水池,就只好蒸完后在冷水龙头下浇。有的浴池甚至没有冷水龙头,只有一个冷热水调节好的龙头。没办法,只好用搓澡用的大盆或桶灌上凉水往身上浇。这个习惯确实有点特殊,浴池的服务员和顾客都觉得新鲜,有批评的,有赞许的。不过,我自己感觉很好,洗后很爽,也很少得病。一周没洗就想去。

现在不行了,可能因为涉黄,连带整个洗浴行业衰败,洗浴中心纷纷关门大吉了。现在要洗个桑拿真是太困难了。没办法,习惯也只好慢慢改变了。

看到这个话题就想说几句,耽误大家时间了。

甘家口附近有什么洗浴?

东方金海岸国际商务会所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7号甘家口商场侧面B1楼华兴百万庄浴池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南街甲10号百乐宫洗浴中心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1号公里天妮浴池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露园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