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巫师世界观中,有魔力的组织(比如猎魔人,女术士,萨满等等)为什么撼动不了一群普通人构成的皇权

时间:2024-04-27 12:32:31 浏览量:54416

猎魔人伦芙芮是谁

巫师世界观中,有魔力的组织(比如猎魔人,女术士,萨满等等)为什么撼动不了一群普通人构成的皇权?

主要是人数太少了。

你看游戏里猎魔人毁天灭地,实际上只是比普通人强了一点。跟职业军人比起来差不多而已,只不过他们敢拼,而且专业。

巫师中尼弗迦德帝国已经几乎见不到各种怪物了,都是因为军队的猎杀。

凯尔莫罕之所以破败,还是因为当初一股暴民不满猎魔人,硬生生攻破了城堡。

哪怕是杰洛特也被农民用草叉插死过,巫师三里有一个猫派猎魔人屠村的任务,杰洛特看见草叉之后还会吐槽“这是一件破坏力极强的武器”。

猎魔人厉害吗?比正常人厉害一些。那如果是无穷无尽的暴民或者军队呢?人力终有穷尽时。

萨满和术士也一样,人太少了。加上巫师世界又是个高魔世界,屁民的诅咒都能成为现实。

打是打不过的,世俗皇权人太多了,专业的军队放开不说,就是对魔法和猎魔人恐惧的农民就有不少,你可以杀十个百个。千个万个呢?

巫师三中杀小国王都要设计引到没人的地方。再和游击队什么的一起下手。蛇学派的雷索刺杀皇帝。都要看好船,快速下手不敢耽误。

普通人太多了,真要和皇权斗是斗不过的。高傲如椰奶,在大帝面前也不敢去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