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有谁知道《斗破苍穹》动态漫画的主题曲叫什么名吗

时间:2024-04-26 17:23:25 浏览量:4265

元尊腾讯漫画

有谁知道《斗破苍穹》动态漫画的主题曲叫什么名吗?

第一季《翱翔苍穹》(第01-06集)作词:鉴安作曲:徒有琴混音:薛东昌、茶雪制作:音熊联萌演唱:柯暮卿《大陆之巅》(第07-12集)作词:魏小涵作曲:周曦编曲:冯金吉他:李朝晖制作:张勇混音:盛杰演唱:Sisami(正式版歌手)、李丁丁(预定版歌手)特别篇曲名:《天地由我》作词:马小瞳作曲/编曲:李彦新混音:啊鲤演唱:smile小千、橙翼制作:南京米漫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季《斗!》(TVSize)(斗破苍穹动画第二季片头曲)-音频怪物/流浪的蛙蛙词:冥凰曲:小新编曲:小新吉他:小新伴奏分轨:bear_李建衡歌曲混音:Mr.鱼监制:魅子出品:米漫传媒

有哪些好听的国漫中的歌?

国漫也曾经典,在我们90后的回忆中,许多国产动漫都是具有特别意义的,每次从耳边传来那些熟悉的动漫歌曲时,总会让人忍不住回想起那个快乐无束的美好童年。

《天上掉下个猪八戒》

八戒,八戒,心肠不坏。

八戒,八戒,傻得可爱。

每次看到这个歌词都不能正常的读出来,脑袋里也总会回想起那熟悉的旋律。说实话,最初的时候猪八戒在我眼中一直是个好吃懒做,贪财好色的形象,很不讨人喜欢,直到看到了《天上掉下个猪八戒》这部动画和《春光灿烂猪八戒》后,才让我对八戒的有了不一样的改观,这都是童年满满的回忆啊。

《虹猫蓝兔七侠传》

男儿有胆气,仗剑走天涯;

女儿有剑心,柔情满山岗。

七侠仗义,惩恶扬善,曾幻想化作虹猫绝世侠胆,也曾梦见蓝兔抚琴幽兰,七侠不仅拯救了他们的世界,也拯救了我曾经弱小的内心,可叹的是,他们终究斗不过国内的禁漫主义者。

《哪吒传奇》

是他就是她,是她就是他,

我们的英雄,小哪吒。

幼能张弓屠龙,死亦化藕屠妖。这是难忘的记忆,是每天准时守在电视前期待。很现实,也很有趣,哪吒可能永远是那个小哪吒,但曾经的我们已经逐渐褪去童皮,或许以后都不会再去观看第二遍,但它给我们留下的回忆是老来时最珍贵的宝藏。

《围棋少年》

围棋少年历尽磨难 ,

尝尽人间苦 ,熬过夜漫漫。

可笑我们年幼时压根不懂得围棋是什么,却偏偏喜欢看得紧,现在想来我也不懂是为了什么,可能我就是喜欢吧。

《快乐星球》

如果我能够捉到月亮 ,

我会用蜡笔画出银河的气势 ,

我会用算术数请所有的星星 ,

把最亮的一颗带在胸上。

这部不是动漫的特摄剧绝对是不可少说的,相信在许多人眼中,这部电视剧就是童年的缩印,承载了最初的幻想,快乐星球,多希望生活也能如童年一般,有家人朋友的陪伴,一直无忧无虑的继续下去。

你呢?你的童年又有哪些动漫陪伴着你?又有哪些动漫歌曲让你满满都是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