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好看的网剧,有何推荐

时间:2024-04-26 20:32:24 浏览量:12819

朝鲜电视剧有哪些

好看的网剧,有何推荐?

当然是《陈情令》啦。这个我不说大家应该也听说过,这部剧火了去年的一整个夏天,几乎每天都上热搜,主演肖战,王一博因此一跃成为一线,其他主演也都出名了,收获不少粉丝,还组成了“陈情男孩”这一组合。《陈情令》收官后,还举办了泰国见面会,南京演唱会,并且一票难求。陈情令火到了国外,先是火爆泰国,又先后有了韩语版和日语版。

当然,在这部剧刚刚播出时并不被看好,本来《魔道祖师》就有好多粉,选择这样的剧自是有好处有坏处。好在有很多原著粉会抱着看一看的心态去了解这部剧,但是有一些极端不理智的粉丝会强力黑《陈情令》。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剧集的播出,那些表面的热度会逐渐消散。真正能让观众心服口服的是演员的演技,制作的精良。我看原著的时候确实自己脑补出来的羡羡不是这样的形象,但是我觉得肖战是真的演出了魏无羡的喜怒哀乐,成长变化,王一博虽然刚开始没找到感觉,但随着剧集的播出,他也成功找到了感觉。总之,我觉得两人都在尽最大的努力诠释书粉心目中的角色,应该被尊重。

自从我看完了《陈情令》,我很长时间都走不出来,看不进去其他的剧。

剧中的最后一幕,魏无羡在吹笛时听到了蓝忘机的声音,一个回眸一世的结局。很多人原以为这样的结局并没有符合自己的心意,但其逻辑还是非常清晰明了的。之前很多观众纠结于这个声音作何解释,没曾想《陈情令》官博对此还特意做出解释:回头是你!简单的四个字,圆了所有观众的遗憾。

这也是变相的告诉观众,最后蓝湛的声音是的确存在的,蓝湛没有为了家族事业而放弃阿羡,阿羡之于他是最重要的存在,所以最终他仍是亲自去找了魏无羡。这也与剧前二人的承诺相呼应,回头是你也是那句你不放弃我我就不放弃你最好的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