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洗衣液瓶做洗澡收纳篮 洗衣液桶怎样做花盆

时间:2024-04-26 21:10:53 浏览量:40753

洗衣液瓶做洗澡收纳篮 洗衣液桶怎样做花盆?

洗衣液桶怎样做花盆?

谢谢题主在7月4日邀请一木,一木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说明自己的观点,看完请点个赞,同时也欢迎更多花友邀请一木答题。

洗衣液桶怎么做花盆?根据我自己的经验来说,洗衣液桶完全可以做花盆,一点问题都没有,花盆实际上对材质是没有要求的,下面我告诉你制作洗衣液桶花盆的两个诀窍。

第1个诀窍,洗衣液桶上方需要有一个横切面给它切开,选择横切面的时候,注意选择直径最大的地方作为横切面,这样花盆的敞口就会尽可能大,这样对植物后期的生长有帮助。第2个诀窍,洗衣液桶在上方切割完成后,下方一定要打上洞,下方打的孔洞,我建议打多一点,最好打3~5个,这样更有利于水分的排出,除此以外,如果你养的是兰花,石斛这类花盆,有透气性要求的植物,那么我建议你在洗衣液桶四周也打上适当的孔洞,这样有利于根系的透气性。此外,如果你有一定的艺术细胞,还可以给洗衣液桶的上方做各种各样的造型设计,这样更加美观。

纯手打,无复制,以上回答来自一木个人经验,如有疏漏敬请指正;同时欢迎更多花友邀请一木,如果你觉得一木回答的可以,请帮我点个赞,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