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G管理现神操作

时间:2024-04-26 11:29:51 浏览量:40439

igxe

IG管理现神操作?笑笑直播爆料老IG全部被开除,全明星表演赛成空谈,如何评价?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的一个投票已经进入到了最后一天的时间,今天过后全明星赛的结果就会出来,得票最高的两个选手将会代表我们LPL去美国参加拳头官方举办的全明星赛。在我们LPL赛区里,也有自己的一个全明星赛,将由得票最高的两个人带领两个战队一起对决,在国内打全明星。除了全明星的正赛之外,LPL的全明星赛事还有一个表演赛,就是由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参加,今年的全明星表演赛将会是老IG对战老WE战队。

  • 提到老IG和老WE战队,绝对是很多LOL老玩家的一个青春记忆了,在LOL这个游戏刚传入中国那会,中国最早的两个战队就是IG和WE,而且在那个时候还为我们中国在世界赛上赢得了一些荣誉。如今这些老队员基本都已经退役,能在本次全明星再次看到他们,一起参加国内全明星的一个表演演赛,也是受到了很多LOL老玩家的期待。

笑笑直播吐槽IG管理层:

  • 今天下午的时候,老IG战队的成员之一,前IG的ADC选手Kid邀请阿水一起双排上分;却被黑粉和IG的管理阿宁在网上带节奏,说Kid和阿水双排完全是因为酸和蹭热度,IG的管理阿宁还骂了孩神。之后Kid在微博上硬刚喷子,然后这件事就登上了热搜,引发了更多网友的热议。同作为IG老队员的笑笑在得知这件事之后,直接在直播间为Kid鸣不平,还吐槽了IG的管理层:老IG都被管理层单方面开除三个了,全明星表演赛还打个锤子啊!

  • 同为IG战队前上单的PDD也在直播中谈到了全明星表演赛这个话题,还说为了全明星表演赛会在最近一段时间练习铁男、鳄鱼、吸血鬼这三个上单英雄,有这三个上单这次比赛感觉就足够了。他也在直播中说到现在的老IG几人的确感觉都有点问题(应该是暗示和如今的IG管理层不和气)。

  • 对于今年全明星赛有老WE和老IG这件事情,很多玩家觉得今年的全明星表演赛的节目效果一定会非常好;而对于笑笑吐槽老IG三人被管理层单方面开除这件事,很多网友表示IG这管理层心眼是真的很小。还有网友则从另一面点出如今IG管理层的问题:PDD和笑笑看的很明白的,王校长可以好好的巴结,但是管理层那几个狗舔一样的人跟他们那么熟干嘛呀!

大家对德云色笑笑在直播中吐槽IG管理层这件事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在下面留言评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