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偷星九月天和斗破苍穹谁的影响力更大

时间:2024-04-26 10:37:19 浏览量:89620

偷星九月天全人物图片

偷星九月天和斗破苍穹谁的影响力更大?

要看怎么分了,因为要说差别,这两部漫画还真的不小。

首先先说一下《偷星九月天》,这一部漫画可以说是成就知音漫客这个杂志的标志性漫画,至于有多大的影响力,只要看一看以前有偷星和没偷星的销售份额对比,就可以一目了然,更有种说法是,看知音的十成有八成是奔着偷星九月天去的,这同样也说明里偷星的能量是有多么的强大,但它虽然有着如此强横的影响力,但却仍然有不小的局限性在其中。

作为实体期刊杂志漫画,它的传播受众已经完全钉死在一个范围之内,虽然如今随着网络的普及,这些漫画也可以通过扫描然后在网络上传播,但这去仍旧无法改变太多的局面,相比能够快速且高效传播的网络小说,漫画的传播力确实要弱不少。

至于漫画版本的《斗破苍穹》,相信如果有两边都看过的应该都知道漫画到底是什么成色了,前期剧情还算好,但在中期偏后的位置,剧情却一改再改,几乎可以用面目全非来形容,如果是没看过斗破小说的估计还能勉强接受,但小说党的基数实在是太多太庞大,基本上只要看过的都或多或少对其有排斥感,更不要说斗破的整体剧情其实只是普通以上的水平。

但就算如此,人家毕竟是热门小说改编,接受不了归接受不了,可光是这个头衔就仍旧为其带来了不少吃瓜群众的关注,所以影响力,其实也不小。

但论漫画,绝对是偷星九月天没错,但若论综合实力,还是斗破更胜一筹吧。

文:飞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