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求一篇关于tfboys与梦想的600字左右的作文要励志的

时间:2024-04-26 08:10:31 浏览量:11641

奋斗成就梦想和努力成就梦想

求一篇关于tfboys与梦想的600字左右的作文要励志的?

tfboys——我的偶像

每个人都有偶像,在我的心里,tfboys,就是我人生中奋斗的目标,向着自己的偶像去学习,是一件多么了不起的事情,我记住我所说的:把tfboys当我的偶像奋斗目标。

人人都说,今天你崇拜的偶像也许明天你就会是明星,只要努力,向前奋斗,没有什么事情是完不成的。

tfboys组合,,出道不到一年发行两张ep,迅速抢占各大音乐榜,其爆红程度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有人说,他们只是小屁孩,什么都不懂,在我心里,tfboys就是我们少年奋斗的目标。tfboys是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前进的组合,tfboys是鼓励我,让我前进的一个组合。

tfboys是第一个00后最火的少年偶像组合。

tfboys是一个我想见到而不能见到的一个组合。

tfboys是我可以让别人知道tfboys有多么努力才有今天的他们。

在我的脑海里,有一个长着一对可爱的虎牙,他一心为四叶草着想,四叶草说,你的虎牙不好看,他不笑了,他是一个练舞练到很晚的,不论再晚,也不会喊累,努力做自己的梦,他叫王俊凯。他这么懂事,你们还忍心这么对他?有时候我真不知道那些人在做什么。

在我的脑海里,一个爱卖萌,阳光,可爱,有时候还耍耍撒娇,他是一个吃货,遇到吃的,就吃个不停。他叫王源。有时感到自己拖累到这个组合,他会默默的哭,当粉丝去问他你没事吧,他坚持着说,我没事。你们不要太辛苦了。他也很懂事啊,你们为神魔说他们是小屁孩。

在我的脑海里,一个北京少年,舞蹈很棒,是一个学霸,溺爱弟弟的。笑起来总有一对小梨涡,(可爱)很谦虚。有时小凯和源源睡着了,他偷偷地看粉丝们的动态,粉丝叫他退出组合,他哭了,吵醒了小凯和源源,他们起来说,你怎摸了,千玺却说粉丝们不喜欢我,难道我还没有资格在你们身边吗,对不起。千玺,你错了,我们没这样想,你已经很棒了。

tfboys组合缺谁都不行,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你们三个人才能组成真正的tfboys,我们的十年之约,会一直陪你们走下去。

作文“为什么梦想成就人生”600字?

人生是一杯不知名的咖啡,有点苦。我向里面融入一个梦想。于是我开始会意的品味这浓郁的香味,舍不得一口喝下,只是细细品味,想看看这个梦想会造出个何样人生!人类因梦想而伟大,没有梦想的人永远都不会有成功的一天,从小到大每个人都有过,大小不等的各式各样的梦想,比如有的人想游遍世界,有的人想拥有豪华的轿车,有的人希望有一栋舒适的别墅……有了梦想,人生就会充满憧憬,充满激情。就有为之奋斗一生的目标。古今中外没有哪个成功者,不是沿着梦想的轨迹而努力,才获得成功的。然而真正实现了的人又有几呢?很多人就是想想而矣,根本不去行动,他们总是很容易为自己找到各种各样的理由。结果总是不能成功,于是对生活发出各种抱怨,“为什么别人能轻易地获得成功,而自己却总是遭到挫折与困苦”。殊不知,苦难塑造完美人生,困难成就辉煌。一个人要想成功:就必须对自己的领域和前景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就必须有使命感和责任感,就必须有为自己的事业努力奋斗的执着精神。所以看准自己的事业,把握机会,用激情去奋斗,就一定能获得成功。因此我们不要害怕被拒绝,也不用害怕失败,坚持不懈的努力,是成功的基石,对失败原因的反思越深,离成功就越近。因此,梦想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是我们的未来,它值得我们去仔细思考。每个人都应该懂得,为自己未来美好的生活负责。各位朋友,如果你还没有梦想或者说梦想是模糊的还不够确切不够具体,那么我建议你赶紧为自己树立一个吧,请记住,梦想成就人生。是呀,人生不是那么好走的,我们要将更多的压力化为动力,让自己的生命开花结果,绽放五彩斑斓,炫耀夺目的光芒,世界因有梦想而精彩。平凡的人也可以变得不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