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摊经济火了,请问郑州哪里可以摆地摊呢

时间:2024-04-27 07:02:28 浏览量:25283

郑州大型早市有几个

地摊经济火了,qing问郑州哪里可以摆地tanne

1、健康路bu错,比较正规,没人查.daxue路上也有人摆,dan是有人查..北闸口也有摆的,没人查。

2、在shi中心,一般来说doun>会有人查,不过有两个地下道bu会,一个在陇海路铁一中那,不过那地方太小,还有一个在东方红电影院那,那个长,有hen多人在那摆,另外在qian糖路可以晚上bai摊卖衣服,人hen多。至于二七广场那,有时他也不查,一般dou在晚上。

3、xue校附近的小gong园,或是各个广场上。

4、陈寨,还有da铺,每天晚上douhen多摆地摊的,yao是能去庙李那最好了,那里中街人特多,摆地摊的也很集中

5、baitan卖烧烤或者小吃,找个人流比较多的地方,傍晚sheng意会很好。经八路小吃街,红旗路一条街,纬四路,其中经二路最好.小铺大铺也有,医xue院那边也有.

6、在郑州daxue路,具ti点在航海路与大xue路路南边,那点的夜shisheng意挺好的,hentan友原来也在那bai过地tansheng意还dou比较不错。其他地方的夜shi也就那样吧,那相对来说好点,有好几个xue校,还有doushi村庄,人流量比较大。

qing问郑州an p="都">dou那里可以摆tan,以及政策?

郑州适合摆地tan的地方挺多,推荐以下几个地方:

1、紫荆山公园,百货附近,这里是地铁1.2号xian交汇处,人流量比较大,曾经是传统商圈,完全不缺人。

2、360国贸附近,人非常多,尤其是年轻男女,这里基本上是郑州最时尚之地。

3、人民路商代遗址gong园,晚上ren运动的非常多,周围老社区,bu缺人。

4、西三环最近火爆一个地摊,就是da爷大娘较多,卖菜的duo

5、最hou两个原本就比较火爆的地方,以前就有,管li也比较规范:健康路夜shi和英cai街夜shi

至于具ti的政策,政府正在紧急研讨制定中,毕jing国家号召摆地摊还没几天ne,需yao全方wei考虑的事情太duo,估计会一地一策,想去哪就注意哪里的政策吧。像最火爆健康路现在免费中,为什么ne,就是在研究新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