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你遇到过“超自然现象”吗

时间:2024-04-27 05:28:51 浏览量:15686

20种常见有趣的植物

你遇到过“超自然现象”吗?

十年前,我亲眼见到了传说中的布偶诅咒。如非自己就在现场,并且好几个人看到,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至今想起都心有余悸。

那天,我正在办公室午休,突然接到一个高中同学家里的电话,开始以为是我同学,正准备跟他开开玩笑,谁知电话里传来很低沉的声音,我听的出来是同学父亲的声音,他说我同学走了,我一愣,走了?我连忙问同学父亲,同学他去哪了?离家出走吗?电话里沉默了好一会儿,同学父亲才悲痛的说“你同学他出了意外,于前几天去世了”。

去世?他三十都不到啊?怎么会呢?是不是听错了?简直太令人震惊了,我赶紧平复了下情绪,跟同学父亲说:“请叔叔节哀,我马上联系其他同学,下午一起去家中吊唁”。下午我同几个在当地的同学一起赶到这位同学家里,一进门就看到同学的遗像摆放在桌上,大家不禁心里一沉,几个女同学当时就哭出来了,同学的父母和妹妹都在家,眼睛都是红肿的,见到我们,他们又是大哭一场。读书那会儿我常去同学家,和他父母和妹妹都很熟,这种场面难免让人悲从心来。

问起同学的死因,同学的父亲说起了事情的经过。原来同学在检修商场中央空调故障时,意外触电身亡。非常的蹊跷,检修时明明已经关闭了电源,可不知道是谁把电闸又打上去了,最终才导致我同学出现意外,但始终查不出究竟是谁干的。同学可是个十来年的老电工了,平时也很小心谨慎,从后面交谈中我们得知,这件事可能另有隐情。

过了一会儿,同学的母亲从同学平时用的包里拿出一个布偶,上面扎了一些针,布偶上面写了同学的生辰八字,尤其是大腿位置那一针格外醒目。这时同学妹妹说,他哥哥火化的时候大腿骨怎么都烧不化,拿起来看上面有明显的黑点,她又从包里拿出她哥哥的工作证,我们拿过一看,所有人倒吸一口凉气。只见工作证照片上的同学,两眼无神,脸上两夹无肉,眉毛低垂,与死人无异。这可吓坏了几个女同学,她们脸色煞白,抓住我的手瑟瑟发抖,这完全颠覆了我们的想象了,超出了我们的认知范畴。

同学父母打算请道士给同学做场法事,让他走的安心。我们从同学家中出来,天已经暗下来了,几个女同学都很害怕,我一个个送她们到家,最后才回到家中,但脑子里一直回想着当时的画面。

尽管过去十年,但当初的那一幕还历历在目,布偶诅咒现有的科学根本无法解释,也留下了太多的谜,现在每每想起,还让人毛骨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