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太康到开封大巴多长时间 从太康到开封做大巴要多少钱?多长时间到

时间:2024-04-26 13:34:06 浏览量:67032

太康到开封大巴多长时间 从太康到开封做大巴要多少钱?多长时间到?

从太康到开封做大巴要多少钱?多长时间到?

太康到开封没有大巴,都是没空调的中巴,二十四块钱,到开封中心站,得大概三个小时左右到地方!

商丘市火车站到太康汽车站到要多长时间?

没有大巴的,只有中巴,大概需要一个班小时,车很多的,应该是八分钟一班,票价是17.

开封到太康汽车?

你可以在商丘火车正面的东南方向看到商丘长途汽车站,乘坐到太康的班车,3小时可到太康,司机开的快点的话2个半小时。如果是自己开车子的话,可在商丘市区南的2个高速路入口上高速。约1个半小时可也到达。

开封到太康的长途汽车里程是多少公里?

发车站终点发车时间备注开封汽车站太康10:00开封汽车站太康14:00开封汽车站太康14:40开封汽车站太康15:40

商丘到太康做大巴多少钱?在哪做,多长时间?

如果你在开封,可以走开封到许昌的高速,让后走许昌到漯河的高速,再去周口,这样一直都是高速,比较省事,你在周口的话,反过来就可以了。

如果你在许昌或者漯河,就先去离你最近的那个城市,你在许昌的话就先去开封,你在漯河的话就先去周口。只有开封和周口之间,漯河和开封之间,许昌和周口之间没有直达的高速,其他都有,你可以自己选择. 先去周口了,先走漯河去周口,再倒回来去漯河,许昌,从许昌到开封,从开封到郑州,这样最省 .wo 是开封人,在周口师范上了两年的学,所以还是比较熟悉的。如果你在周口汽车站坐正规车,两年来豪华车的票价从38涨到了42。普通车33块钱,不过好像就上午11点左右有一两班车。建议你到周师里面去,我们学生有很多干包车的,你去坐他们的车,25块钱。校园里很多贴的有小广告,你去看看就知道了。还有,周师后勤部有个“亮晶晶”小买部,他的老板也干包车生意,不过他可能会给你要30块钱。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去半路截车,到电厂那边,也得30块钱。我坐了两年的车往返开封周口,没有一次是走高速的,可想而知速度很慢,这车到西华还要进站停一会,从你上车到下车总的来说得4个小时。也不知道现在的车走不走高速了,我有一次开车走大广高速,车速120,一个半小时就到了。呵呵 啰嗦了很多,希望能帮上你的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