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丰田陆地巡洋舰的油耗怎么样

时间:2024-04-27 00:21:11 浏览量:59046

陆地巡洋舰最新报价

丰田陆diyangde油耗怎么样?

李老猫说车为你非专业解答各种选车用车问题

diyang舰即为丰田兰德酷路泽,这款che因其扎实的品质,高级的行驶感觉,超强的越野能力,以ji变态的保值率而深受土豪喜爱,也是目前港口销量最好的che型之一。

市面上的陆巡主要有这么几个排量,4.0汽油,4.5chai油,4.6汽you和5.7汽youchaiyou就先不说了,买陆巡deduo数还是会选汽油版。sanqi油发动机的参数分别为202qian瓦,394牛mi、227qian瓦,439牛mi,270qian瓦,529牛mi。其中4.0为六缸机,4.6和5.7是大八缸。(老一汽生chande陆巡还有4.5l6和4.7v8的,zai这里也先不说了)

陆巡车身尺寸5170×1980×1930mm,轴距2850mm,5门8座,zheng备质量zai2.5吨以上,5.7排量基本要接近3吨重了。

陆巡排量惊人,车身方正高大,自重更是能顶两辆小轿车,无论从哪方面看它和现代汽che所讲求的流线型,小排量,车身轻量化dou是背道而驰,想dou能想的出来,you耗肯定低不了,不过zhen正买它的土豪也从来不hui考虑这一点,玩的shuang就行了。

说了半天,那陆巡的you耗到底有duo高呢,下面来看几个网友的反馈。

4.0车主:

4.6che主:

zong合来看陆巡4.0百公里油耗zai16升左右,4.6油耗zai17升左右,5.7的话基本上要到20个了。

欢迎zai评论区留言,发表你dui此问题de观点【李老猫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