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几部如钢琴家,穿条纹睡衣的男孩类似的电影

时间:2024-04-26 19:20:23 浏览量:63993

穿条纹睡衣的男孩人物性格解析

推荐几部如钢琴家,穿条纹睡衣的男孩类似的电影?

《调音师》这部电影挺刺激

一个假扮盲人的钢琴调音师阿卡什,意外目睹女主人和情夫清理男主人尸体,作为凶案目击者,所经历的种种。

在阿卡什在“盲”与“不盲”之间摇摆不定的时候,凶手已经找上门来。

对他百般试探,当面下毒,掏出手枪等一系列动作,让阿卡什不堪折磨。

这部电影最好看的地方,就是阿卡什闯入凶案现场之后,从而引出的紧张感。

用音乐叙事,看不见的旋律,让人惊心动魄,观影过程都替他捏了一把汗。

潦倒装盲钢琴家在报警和装盲之间的善恶挣扎,也很有趣,总之是个很不错的跟钢琴有关的悬疑片。

穿条纹睡衣的男孩的结局是什么?

1、《穿条纹睡衣的男孩》结局是:集中营里的犹太男孩(什穆埃尔)告诉集中营外的小男孩(布鲁诺)自己的父亲失踪了三天,将要离开此地的小男孩布鲁诺决定利用最后的时间为他的朋友做些事情,于是也穿上了一件条纹睡衣,从一块松动的铁丝网下爬进集中营。不巧且讽刺的是,两个涉世未深天真烂漫的小男孩刚好遇上集中营要集体处理掉一批犹太人。两个小男孩手牵着手跟着其他犹太人一起被赶进了一间封闭的屋子,士兵们粗暴地让屋子里的每个人都脱掉条纹睡衣,屋子里面的人互相安慰到只是淋浴而已,但随着大门的封锁,士兵们向屋子里注入了毒气,两个小男孩就这样在毫不知情毫无准备的条件下离开了这个世界。小男孩的母亲在铁栏外哭得撕心裂肺,尽头一转,封锁的屋子里,只有到处挂着的条纹睡衣。

拓展资料:

1、《穿条纹睡衣的男孩》基本信息:是根据爱尔兰新锐作家约翰·伯恩2006年出版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剧情电影。由马克·赫曼执导,阿沙·巴特菲尔德、维拉·法梅加和鲁伯特·弗兰德等联袂主演。影片于2008年11月7日在美国上映。

2、影片评价:《穿条纹睡衣的男孩》透过一个孩子的眼睛来讲述二战中德国集中营中的情景,以一个孩子的视角来审视那个特殊的年代。那些杀戮和令人难以直视的鲜血,在孩子的眼中被折射的是如此光陆怪离和有趣,但越是现实的残酷就越是让人心血尤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