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出发春节自驾游,全家老少6天左右时间去江浙一带怎么规划

时间:2024-04-26 22:21:02 浏览量:13453

宁波至绍兴多少公里

郑州出发chun节自驾游,全家老少6天左右shiquzhe一带怎么规划?

曾经有一年chunjiewozhe江宁波出发去郑州,花了一天时间直达行程最远的浚县,然后再洛阳、郑州、开封这样的玩下来,感jiao6tian时间,很紧凑的。同样de,如果只有6tian时间,nixiang来江zhe一带,来回的时间就占qu了2tian,其shi真正游玩的时间,也就4tianyi

每个人对旅游dexing趣点都是不yi样的,行程的安排又必须yixingdian为基础。所yini们的兴趣点yi点都不了解的情况下,规划行程,shi在是有些yi厢情愿。

如果是yi城市为兴趣点,na么江zheyi带,必qu的城市woxiang应该是南京、上海、hangzhou。这三座城市,任何一座如果只待一tian,都只能是浮光掠影,走马观花。剩下de一天机动shi间,留给其中任何一座城shi,都不会多。更何况,江苏还有镇江、苏州、宜兴等等城市值得到yi到。zhe江也有绍兴、宁波、临海等值得一游。

当然这是城市人文之旅,如果是古镇之旅,na就更加多了,有名de就有周庄,同里、千灯、乌镇、安昌等等。4tianshi间,倒是可yini游玩得审美疲劳。

至于chun节的美食之旅,算了吧!这个不yao有很大de指望,根据wo多年chunjie自驾的经验,chun节期间,全国各地,ni能找到一家有可口饭菜的饭店,就yi经很不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