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字跳绳活动记录表 中国最快跳绳纪录

时间:2024-04-26 23:33:59 浏览量:74781

八字跳绳活动记录表 中国最快跳绳纪录?

中国最快跳绳纪录?

在挪威举行的跳绳世界杯上,广州花都区“光速少年”岑小林,不仅在比赛中表现惊人,打破五项赛会纪录,并以3分钟1141次打破他去年自己创造的单摇跳绳记录。而这次,与岑小林一起在挪威跳绳世界杯赛上所向披靡的,还有广州三支队伍中的其他跳绳健将。据花都跳绳队教练赖宣治介绍,截止目前所有赛事已经全部结束,接下来的几天,广州光速小子们还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跳绳健将做交流活动

跳绳世界纪录保持者每秒跳多少个?

目前吉尼斯所有的跳绳纪录中,分别有15秒纪录、30秒纪录、1分钟纪录和24小时纪录。

15秒跳绳吉尼斯记录:136下,目前使我们15秒的跳绳纪录保持者是一位日本选手,其在15秒钟之内完成的跳绳次数为136下,平均每分钟为9下,打破世界纪录也被写入吉尼斯大全之中,此纪录也是至今无人打破。

30秒跳绳吉尼斯纪录:226次,这项纪录是被中国岑小林所保持,在2017年的时候在比赛现场跳出30秒226次的成绩,一举打破了之前由自己所保持的222次,成为世界上跳绳最快的人,平均每秒能达到7.5下,这也太快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