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死亡空间3的结局是什么意思哦?艾萨克死了吗?还会有,死亡空间4吗

时间:2024-04-27 12:56:59 浏览量:26094

死亡空间手游下载

死亡空间3的结局是什么意思哦?艾萨克死了吗?还会有,死亡空间4吗?

艾萨克还没有死,在最后不是还在呼唤艾莉的名字吗?死亡空间4肯定会有的,但由于死亡空间3的评价不是很好,死亡空间4有可能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更多的时间来制作了。

死亡空间4什么时候出?

《死亡空间3》现在出续作了,只不过没移到PC平台,名字叫《死亡空间3觉醒》,讲的是I叔和卡沃克没死掉,而是掉到了一个异教徒老窝的,那里的人都产生了变异,只不过是保持了人形,其疯狂程度不亚于精神病患者,而I叔和卡沃克准备逃离到地球,也就是为2015年要上映的《死亡空间4》做个铺垫。(纯属复制,没玩过死亡空间)

死亡空间4有可能出吗?

应该是会有的,首先3代结尾艾萨克并没有死(说死了的请耐心看完制作人员名单),其次3代的所有关卡的开头字母连起来是这样一句话“BrotherMoonsareawake”,兄弟月亮/卫星已经觉醒(渣英语见谅)。我们都知道,3代的BOSS就是冰冻星球的卫星,已经在游戏的最后被摧毁了,而且在游戏某一处的音频资料中说到,宇宙中有N个正在沉睡的“血月“(我为3代最终BOSS起的名字),只要激活了一个,其他的都会被激活然后一起过来”聚合“,所以结合前面的“BrotherMoonsareawake”,可以肯定还有死亡空间4,而且讲述的应该是另外一个”血月“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