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市东丽区怎么样

时间:2024-04-27 12:41:43 浏览量:24958

天津东丽区天气预报30天

天津市东丽区怎么样?

东丽,原本应该是在环城四区中发展最好的,因为它是天津到滨海的一座桥梁,但发展到现在只起到了“桥”的作用,“梁”的价值没有体现出来。

最大的原因就是所有路段都是纵向,缺乏横向链接,整体规划比较混乱,空港也被划分到滨海新区,华明镇的发展暂时也就这样了。

目前比较有潜力的是张贵庄,第一有区位优势,守着津滨大道、卫国道、津塘公路等主要路段。但是大车较多,比较嘈杂,且不属于环内很难有改善。

地铁9号线及未来的4号线和10号线贯通,会给区域发展带来一定的提升,但目前来看,要走的路还比较长。

天津冬天冷吗?一般几号供暖?

天津冬天室外还是挺冷的。平均温度是-1-8度。去年的数据,天津冬季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 北辰(( 31℃))、 宝坻(( 31℃))、 大港(( 31℃))、 东丽(( 31℃))、温度最低的是:北辰(( -8℃))、 宝坻(( -8℃))、 大港(( -8℃))、 东丽(( -8℃))、去年最低气温出现在11月和2月。不过这两年因为环保治理,冬天天气好很多,有了太阳,这冬天就感觉不那么冷了。

虽然室外很冷,但是有时候一个冬天下来,印象里却不是很冷,可能是现在人们冬天在室外呆的时间越来越短有关系,天津的室内,一般来说暖气是很足的。而且供暖时间非常早。比如现在很多居民就发现自家小区贴出了注水打压通知,这真的是够早的。

去年天津是什么时候供暖的?查了一下,竟然是11月1号!那现在开始打压试水就可以理解了,还有一个月时间,在天津就能享受上暖气啦!

历年的供暖时间翻了翻,2016年冬天,天津提前10天启动集中供热,从11月5日零时起正常供热,而在法定供热期即将结束时,根据气象部门提供的气温预报情况,经市委市政府批准,天津市相继三次都延长了供暖期,算上2016年提前供暖的10天,2016~2017年供热期,天津人多享受了26天有暖气的日子,而且,延长期不向市民加收供热费,真是美到家。

还有就是,去年是在10月28号就开始点火启动,点火之后许多人家里的暖气就不冰手了。天津冬天冷不冷,考察指标不是室外气温,绝对绝对是家里的暖气,暖气足的区域,屋里面穿短袖,暖气不好,家里穿ugg,脚还是冰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