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民的名义》片酬这么低,演员为什么还愿意演

时间:2024-04-26 09:15:50 浏览量:73806

人民的名义演员表

《人民的名义》片酬这么低,演员为什么还愿意演?

对,参演《人民的名义》演出的都是演员而不是明星,而真正演员他们把作品的质量放在第一,名跟利只是顺带得到的。这些演员和其他明星层次不一样。这部剧导演曾经说过,被很多演员拒绝过,被很多投资人退资过,正因为这些演员的不计报酬,我们才看到了一部这么精彩的官场现形记题材的电视剧。我们得感谢他们。

《人民的名义》总制片人高亚麟说:好的东西是引领不是迎合。里面的演员片酬都是折上折。有很多都还不是钱能做到的事,像侯勇老师、丰毅老师、凯丽老师、丁海峰、许亚军老师,还有赵子琪、胡静、柯蓝,好多电视台说你们这是用了多少男女一号齐集这部戏啊!真的是情义无价。”

高亚麟

透露第一个签下的是张丰毅,然后是陆毅与柯蓝:“因为陆毅和柯蓝是李路导演一早就定下来的。

别看李达康书记扮演者吴刚现在这么火,当初这个角色竟然没有人愿意演或者没有人敢演,直到遇见吴刚。

“吴刚老师火到这种程度,这个还真没想到,但也是意料之中。因为吴刚老师、白志迪老师真的都是货真价实的老戏骨。这才是回到了我们手艺人的本质,年轻演员把手艺练好才是王道,剩下的名和利都是身外之物。”